高雄有一名30歲的台大電機碩士,學校畢業後,對社會適應不良,成了流浪漢,這個月就因為毀損民眾的財物,2度進了警局,不但動手砸了幼稚園的玻璃,還用安全帽打壞路邊機車的後照鏡,突如其來的暴力行為,就像是不定時炸彈。

 

這一名男子1個月內,就因為破壞行為進了派出所2次,員警偵訊的時候,才發現他有高學歷,是台大電機所畢業的高材生,通知他的父母,才知道是出了社會之後,因為適應不良,找不到工作,後來又和家人有誤會,憤而離家出走,現在居無定所,過著流浪的生活;高IQ、高學歷沒有為他帶來幸福人生,反而因為無法做好情緒控管,連生活都沒辦法好好過。

 

 

台灣的教育體制,逼的家長與同學們一定要向分數看齊,在五育
均衡發展上面的努力還是有待加強,過度保護子女也是造成這種社會
現象的原因,少子化,低結婚率,高離婚率..錯綜複雜的連帶關係,
這麼多負面因素,有待我們共同努力來面對與解決。

 

我常跟很多好朋友分享『多層直銷是人性的改良場』,因為經營多層直銷,讓很多人面對負面情緒時可以轉化的比一般人快,不會陷入迷網與迷思中,經營多層直銷在台灣社會大多數時候還是背負著別人異樣眼光的對待,所以也對個人心智的焠鍊與壓力的挑戰有相當的幫助.....

 

有了以上的經驗,賺到錢得到成功反而成為了附加價值;這一句話我很希望透過這篇文章讓你理解,是先有上述經驗才有『賺到錢得到成功的附加價值』而非賺到錢得到成功後這些經驗是『附加價值』!

 

一個小小的出發點不同,結果卻相差十萬八千里,中國人說: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相同到哩,一定是個人的經驗智慧有正向的累積,成功與財富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認同嗎^^?

 

期望所有經營多層直銷的朋友們,都能抱持這樣的正面積極心態去分享你的事業機會幫助更多的人生命有所成長,我相信只要持之以恆,你也會得到你要的成功!

 

看完這篇文章,如果你對DLC鑽石生活有興趣深入了解或是想學習網路行銷的相關知識都請連結在2011年7月最新建立的網路平台「i260網路創業系統」如果你感覺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或是想發表你的看法,歡迎留言給我,我將會盡我所能的與你互動。

 

祝你的網路事業 順利圓滿成功

Jacky 沈冠宏

 

我們的團隊正在積極招募各縣市2~3位有心經營的事業夥伴,一同來共享我們的網路行銷資源與優勢,加速自己組織倍增,共同獲利!

 

改變生活,從現在開始

http://www.i260.com.tw/?q=jacky&s=3

 

 

 

網路行銷 雲端創業 持續性收入 DLC鑽石生活 i260網路創業系統 SEO 網路行銷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