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這裡和你分享一篇文章

是由網路行銷高手Amish Shah所分享他設立目標並達成目標的六個步驟

 

如果你擅於閱讀英文

那你可以到這邊觀看原文

 

因為有些朋友反映對於英文不是很能掌握

為了幫助你在2012年有個脫胎換骨的一年

我決定把他分享的這六個步驟翻譯一下

並補充一些我個人操作的方法和心得一併和你分享...

 

1.如果你還沒有設立2012年的目標,那麼現在馬上設立吧!

把紙和筆拿出來並把你2012年想要達成的所有目標寫下來!

 

設立目標的時候你可以設立各式各樣不同的目標分類

例如:身體健康類、財務投資類、事業目標類、人際關係類、學習成長類、家庭生活類...

 

不管你的目標是什麼、不論你的目標有多少

先「寫」下來吧!

 

 

2.從這些目標當中選出一個你最渴望達成的目標!

專注是能不能達成目標很重要的一個關鍵

太多人因為無法專注而讓生活變的沒有焦點、漫無目的

導致最後一事無成...

 

所以這邊選擇的一個目標目的是要讓你專注

我們也把這稱為「核心目標

 

它是你最渴望達成的目標

通常這個目標也是你所有列出目標的終極目標

也就是你這個目標如果達成了

那其他的目標也會跟著同步達成!

 

所以請你在每一個分類目標當中

各選擇一個當作核心目標吧

 

PS:我之所以要你在每個分類選擇一個

那是因為我認為成功應該是全方位的

而不是只有某一個領域特別成功

 

例如事業很成功

但家庭很失敗

我想這也不是你想要的結果吧!?

 

3.往你的目標一步一步穩穩的前進!

達成目標不是短跑衝刺比爆發力

它更像是比賽耐力的馬拉松...

 

所以設立好你今年最渴望達成的目標後

接著你必須把這個大目標分割成許許多多的小目標

 

例如你的年度收入目標是100萬新台幣

那麼你可以把它分割成每半年、每季、每個月、每週

甚至每天的收入目標...

 

然後你再為這些小目標

做出相應達成的計劃

 

切記明確你每天應該要做的事情

一步一步照著計劃實踐!

 

4.在你的腦海中想像你目標達成後的樣子!

你的大腦是一台具有無窮力量的超級電腦!

可惜絕大多數的人都不懂得如何使用它...

 

如果你有看過秘密的書籍或影片

你應該對秘密導師之一:John Assaraf 有點印象

 

他曾經做了一個夢想版

然後每天花五分鐘想像達成目標後的樣子

 

在他搬進了新家之後

有一天他正在工作

但他的兒子坐在搬家用來裝東西的箱子上

兩隻腳不斷踢著箱子

並問他:箱子裡面裝的是什麼呢?

 

他回答:夢想版

兒子:什麼是夢想版?

 

他心想用說的可能講不清楚

不如拿出來讓兒子看看吧!

 

就在他拿出來之後

他嚇了一大跳

 

他當時每天花五分鐘時間想像自己達成目標後的樣子

做了一段時間因故沒有繼續下去

 

但沒想到...

他卻在不知不覺當中實現了他的目標

他現在搬進的新家

就是他夢想版上的「那一間房子」!

 

潛意識的力量真的非常強大

我除了想像自己目標達成的樣子以外

甚至還會使用潛意識錄音來幫助我更加投入在目標上

 

所以從現在開始

至少每天花5~10分鐘去「沉浸」在你的目標裡面吧!

 

5.達成一個階段性目標後,給自己一個獎勵吧!

為了讓自己保持源源不絕的動力

適時的獎勵自己是很重要的!

 

你可以在完成某一階段性目標的時候給自己獎勵

例如你今年的目標收入是100萬新台幣

那平均起來每個月就要賺83,333元

 

假設你這個月達到了月收入目標

收入超過83,333元

那不妨給自己一個獎勵、表揚自己一下

可能是去吃頓大餐、度假、看電影或做任何你想要做的事

 

這樣除了給自己享受達成目標後帶來美好成果的感覺外

也可以讓自己的心靈獲得放鬆和休息

對於熱情和活力的保持

我認為是很有幫助的!

 

除了達成階段性目標外

你也可以在完成某一件事情的時候獎勵自己

 

例如你的計劃有一部分是每天都要寫一篇部落格文章

今天剛好臨時發生了一些事情要去處理

導致你的時間被壓縮、甚至身體很疲累

 

但你還是堅持把寫一篇部落格文章這件事完成

我認為這也是值得讚賞的

何不也給自己一點獎勵呢?

 

6.對生命中發生的一切懷著感恩的心!

「凡事發生必有其原因,且有助於我!」

 

生命中發生的一切

不論是好、是壞

只要你能以正面積極的態度去面對

我相信對你都是有助益的!

 

即便是挫折、困難、失敗這些你認為不好的事情

或是你生命中遇到其他你不喜歡的人、事、物

換個角度想

這些都是對你的磨練!

 

人生不是得到,就是學到!

沒有什麼事情是百分之百完全不好的

 

常懷感恩的心

將會有更多值得感恩的事發生在你的生命裡!

 

上述就是Amish所分享的六個步驟以及我的補充分享

希望能夠對你有幫助!

 

如果可以的話

我希望你在下面留言

告訴我你從這篇文章得到了什麼幫助或啟發

或是和我分享你的新年目標

我會仔細聆聽的 ^__^

 

祝你的網路事業 順利圓滿成功

Jacky 沈冠宏

 

我們的團隊正在積極招募各縣市2~3位有心經營的事業夥伴,一同來共享我們的網路行銷資源與優勢,加速自己組織倍增,共同獲利!

改變生活,從現在開始

http://www.i260.com.tw/?q=jacky&s=3

 

  

網路行銷 雲端創業 持續性收入 DLC鑽石生活 i260網路創業系統 SEO 網路行銷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