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滿有意思的現象,我想值得和你分享一下

 

每次講到網路創業,常會聽到有人會說他沒有產品,不知道要賣什麼,問我有沒有什麼好的產

品可以推薦他賣?

 

或是有人剛要創業,告訴我他有一個很棒的產品,功能有多新、有多棒,一定會很有市場...

說實在的,聽到這些話,我真是冷汗直流阿...

 

絕大多數創業家,都有個很大的迷思,認為只要找到很棒的「產品

很創新的「產品」,就會很有市場,生意就得到保證!

 

他們的美好前景是用「想像」出來的!

自己覺得產品很棒、很有市場、一定會大發利市、大家絕對搶著要、那些知名品牌的產品根本不是對手...

 

待真正進入市場、開始創業後,才發現原來市場根本不是自己想像的那樣子...

於是錢燒完了、黯然退出、以失敗收場...

這樣的例子屢見不鮮,我相信你也聽過不少吧!

 

這些創業家裡面,我相信有很多人是能力很強、非常傑出的人物

但是因為「第一步」走錯,所以最後壯烈成仁...

 

一般失敗的網路創業流程都是先想辦法找一個很棒的產品

可能是自己研發或是花錢取得代理權,接著再開始找客戶、做銷售

往往結果都像我們前面所說的,自己認為前景一片大好

但是最後才發現市場根本不是自己想的那樣,市場根本不買單...

 

成功的網路創業流程是怎麼樣呢?

應該是把這個流程反過來!

 

一開始不是找產品,而是找客戶!

以網路創業來說,在網路上先做市場調查,找到一個有潛力的市場

並且把此市場中的潛在客戶抓出來,接著才是找到他們想要的產品賣給他!

 

先找到客戶,再順便賣他們想要的產品給他們

一個小小先後次序的流程改變

會造成最後完全不同的結果

這改變,可說是翻天覆地的!

只可惜,絕大多數創業家,都忽略了這件事情...

 

我希望你看了這篇文章後,能夠好好去理解和揣摩我的意思

只要你能掌握正確的流程,成功的機率定會大大增加!

 

祝你的網路事業 順利圓滿成功

Jacky 沈冠宏

 

我們的團隊正在積極招募各縣市2~3位有心經營的事業夥伴,一同來共享我們的網路行銷資源與優勢,加速自己組織倍增,共同獲利!

改變生活,從現在開始

http://www.i260.com.tw/?q=jacky&s=3

 

  

網路行銷 雲端創業 持續性收入 DLC鑽石生活 i260網路創業系統 SEO 網路行銷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