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C鑽石生活創辦人Eddy給直銷商夥伴的親筆信件


這篇文章的內容節錄於DLC鑽石生活的事業手冊內
由創辦人EDDY蔡(蔡平產先生),親自執筆寫給直銷商的勉勵信件
當然EDDY寫的是英文而後透過翻譯撰寫為中文。


DLC鑽石生活創辦人Eddy:

各位親愛的直銷創業加盟商朋友大家好:
首先,我要歡迎各位加入DLC鑽石生活公司(以下簡稱DLC)這個大家庭,
在這裡,我們將協助每一位創業加盟直銷商朋友,
一步一步的實現自己的夢想,打造屬於自己的鑽石生活。

28年前,在我投入多層次直銷創業加盟產業(以下簡稱MLM)之前,
我在馬來西亞跟加拿大擁有2家雜貨店、4家餐館以及6棟房屋,
我每週工作六天,每天工作15小時以上,
我看起來應該是一般人眼中成功的中小型企業主。

但是,在接觸MLM之後,我驚豔於這個創業加盟的事業所描繪的願景、
我看到了驚人的創業加盟商機,因此,我放棄原來經營的事業,前往陌生的台灣,
展開MLM事業,當時,我甚至連一句中文都不會講;
(我的介紹人跟我說,沒關係台灣每一個人都會說英文,結果說的卻是 No speak English)
然而,各位能夠想像嗎?在2002年時,單單台灣一地,
由我以下所推薦的的創業加盟直銷商就超過了180萬人了。

近來台灣MLM產業日趨蓬勃,但是體制良莠不齊,固然有許多像我一樣成功的創業加盟直銷商,
但是也有許多人對MLM產業日益失去信心,因此,我成立DLC,我追求的不是公司獲利,
而是要讓加入DLC的每一位加盟創業直銷商夥伴都能成功,
DLC將依據我在MLM業界多年的經驗,
提供所有直銷商夥伴一套完善的制度以及標準作業流程(SOP);

DLC將供各位一條通向成功、實現夢想的道路,但是這條路沒有捷徑,
各位必須踏實的走完全程,努力不懈的人才能夠享受成功的果實。

鑽石,需要琢磨,才能散發耀眼的光芒 人,需要努力,來成就非凡的夢想
在我眼裡,每個人都是一顆鑽石,只要稍加琢磨,一定能夠散發耀眼的光芒,
只要肯努力,夢想一定能夠實現,願與各位創業加盟的朋友共勉之。



這段文章也是我個人經營DLC鑽石生活事業會越做越興奮,越有信心的主因
有一句話說:『外行人看支票,內行人看組織,專家看精神文化』
透過EDDY的話可以一窺成立DLC直銷公司的核心價值,當然透過參予以及
『聽其言,觀其行』從2009年成立至今,DLC鑽石生活公司秉持這樣的出發點從未改變;
也就是這個原因,讓經營這份事業的每一位直銷商越經營講話越大,不知道各位是否曾經
有過這樣的經驗,就是去了解一家直銷公司或創業機會時,該公司或是組織領導人必定透過
完美的說明與精心設計的話術包裝,讓你很興奮的投入了,但卻越做越覺得公司,上線,並非
當初所認識時那樣的盡善盡美。


如果尚未發展組織,可能可以拍拍屁股就走人,但有許多人已經將人脈,時間,金錢都投入了
變成了『頭都洗了,不然能怎麼辦』的心情經營,但越做越虛,越做越沒力,運氣好一點,賺到
了錢卻對不起良知,運氣差一點,人脈金錢全損失,這十再是很可悲的一件事啊。


透過這篇文章,我想跟你分享的是,我確認這是正確的選擇,我才開始
做計劃,整合資源,規劃時間,積極行動!永遠記得『積極勿心急』。


金錢損失事小,人脈,信用損失事大。

看完這篇文章,如果你對DLC鑽石生活有興趣深入了解或是想學習網路行銷的相關知識
都請連結在2011年7月最新建立的網路平台「i260網路創業系統
如果你感覺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或是想發表你的看法,歡迎留言給我,
我將會盡我所能的與你互動。

 


祝你的網路事業 順利圓滿成功

Jacky 沈冠宏

 
我們的團隊正在積極招募各縣市2~3位有心經營的事業夥伴,一同來共享我們的網路行銷資源與優勢,加速自己組織倍增,共同獲利!

改變生活,從現在開始

http://www.i260.com.tw/?q=jacky&s=3

 

網路行銷 雲端創業 持續性收入 DLC鑽石生活 i260網路創業系統 SEO 網路行銷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