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C鑽石生活新聞節錄:青少年痛苦指數,最愁前途茫茫!

2011年青少年平均痛苦指數為60.1分,較去年低,
其中對「未來發展」感到最痛苦,其次是政府作為與社會情境,
顯示青少年最憂心就業不易問題。

調查指出,青少年對「未來發展」項目感到最痛苦,痛苦指數高達76.2分;
「政府作為」與「社會情境」分居第二、三名,指數分別為67.1分與58.77分;
最低的是「學校環境因素」,指數分數為52.48分。

其實,何只是青少年有以上的痛苦指數,正在當兵的,已經畢業幾年找不到工作的
正在工作卻擔心被減薪裁員的,有穩定工作仍感歎薪水太低的,已經結婚有房屋貸款
汽車貸款,還有小孩養育經費的……..

在這個大不易生活的現在,我衷心的鼓勵你找一份事業的備胎
當然選擇絕對是最重要的,我認為至少需要符合以下條件

1:不影響本業或學業,即使時間很少也能慢慢累積事業基礎。
2:門檻低,不要一見面又是幾萬幾十萬的拉人頭獲利模式。
3:努力一次,不再重來;永續經營,永續收入

選擇將決定結果,這是亙古不變的定律,當然DLC鑽石生活不僅符合上述條件
有更多值得你深入研究的地方,或許你會說老王賣瓜自賣自誇,但如果這一切
都是真的,難道不值得你利用十分鐘時間線上做第一次的接觸了解嗎!

看完這篇文章,如果你對DLC鑽石生活有興趣深入了解或是想學習網路行銷的相關知識

都請連結在2011年7月最新建立的網路平台「i260網路創業系統

如果你感覺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或是想發表你的看法,歡迎留言給我,

我將會盡我所能的與你互動。

 

 

祝你的網路事業 順利圓滿成功

Jacky 沈冠宏


我們的團隊正在積極招募各縣市2~3位有心經營的事業夥伴,一同來共享我們的網路行銷資源與優勢,加速自己組織倍增,共同獲利!

改變生活,從現在開始

http://www.i260.com.tw/?q=jacky &s=3

 

 

 

 

網路行銷 雲端創業 持續性收入 DLC鑽石生活 i260網路創業系統 SEO 網路行銷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